固体所举办2024年“元春始风华,万象启新朝”游园会

发表时间: 2024-01-26 作者:文/姚洁 图/赵薇薇、曲肖璇、谢磊

1月26日,固体所2024年“元春始风华,万象启新朝”游园会如期而至。活动设置了党史知多少、龙舞福袋乐、快乐欢呼转、好运龙龙套圈圈、龙年投中你、龙年钓心愿、飞运乒乓球、沙包丢丢乐等八个游戏项目,吸引了全所300余名师生参加。

党委书记田兴友致辞。2023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固体所把握机遇、团结奋斗、不断进取,各方面发展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。展望2024,新的起点,新的征程,机遇蕴含精彩,发展充满信心,号角催人奋进,期待全所师生以新面貌新姿态,用努力和汗水为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,为固体所谱写继往开来的新篇章。

游园会在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,趣味游戏激发了师生们满满的热情。“党史知多少”在寓教于乐中将“党建引领,凝心聚力”的理念植入人心“龙舞福袋乐”项目,师生们为自己送上新春祝福;“快乐欢呼转”项目让呼啦圈在腰间飞舞;“飞运乒乓球”项目,乒乓球以一个个完美的弧线落入桶中;在“龙年钓心愿”游戏中,大家展示出了高度的专注和敏捷的反应;“龙年投中你”环节,投壶准确率不断提高。“沙包丢丢乐”和“好运龙龙套圈圈”等游戏更是引发了阵阵欢声笑语。

本次游园会不仅让师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,提升了团队凝聚力,还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,营造了与时俱进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,进一步展现了固体所人朝气蓬勃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 

布置活动

田兴友致辞

活动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