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体所开展“盛装迎新年”活动

发表时间: 2024-02-08 作者:张晓珊

为丰富职工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,营造喜庆、祥和、热闹的节日气氛,近日,固体所工会在所区开展“盛装迎新年”活动。

一是以“共迎新春,创意楹联”为主题,在全所范围内征集原创春联,共计40余幅。这些作品既反映了时代主旋律,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,又紧扣我所特点,贴近现实,体现了传统节日的喜庆色彩。其中的4副作品被张贴至所区各办公楼大门上。

二是在办公楼前及主干道沿线悬挂大红灯笼。综合办余大军及谢良照两位同志分工合作,从整理灯笼、到拉铁丝、再到放梯子、最后挂灯笼,所区瞬间充满了浓浓的年味,引得过往的职工学生驻足观看。

过年贴春联、挂灯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。在春节来临之际,固体所工会开展本次活动,不仅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色彩,更寓意着固体所朝气蓬勃的工作干劲。广大职工学生在感受到浓烈的节日喜庆气氛的同时,更能感受大家庭的温暖。